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藍光盒及內容物封面公開!

  官方在放映十五週年第二天,於官網釋出藍光外盒與內容物封面情報:
(藍光外盒封面)


(各項內容物的封面)



  藍光外盒和光碟收納盒的封面選自7/6公開的BANNER圖:



  從內容物的展開圖中可看出,兩本特典冊子的封面圖分別使用動畫中出現的《王子與大烏鴉》以及劇終的道別圖。不難推論出,厚度較厚的為280頁收錄全話腳本集、伊藤郁子的插畫和工作人員與創作者的祝賀文;而較薄的那本則是32頁,收錄各話介紹、角色介紹、樂曲介紹和十週年紀念活動紀錄。


(截圖自第三話,《王子與大烏鴉》為幽靈作家麻耶的未完成作品,
亦是滲入現實的童話故事)


(截圖自第二十六話劇終)


  關於內容物,請參考: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!


  至於藍光光碟的封面,比起2002-2003年發行的DVD封面的簡潔設計,增添了古典童話風味;此外,將展開圖放大觀看,藍光光碟的封面中,每雙芭蕾舞鞋下方皆有象徵性的圖示:「卵」、「鴨子(雛鳥)」、「鑽石形狀的心」,以及「天鵝」。


(上:六碟DVD;下:三碟OST)




官網:http://king-cr.jp/special/tutu/



相關新聞:
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!
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Blu-ray BOX表框原畫特別活動開跑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