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Blu-ray BOX表框原畫特別活動開跑!

  自2012年6月發布藍光製作確定的消息過後,睽違了5年。堪稱最美麗的神作《彩夢芭蕾》將於今年8月30日正式發售藍光DVD。


  除了安利美特、日本亞馬遜等等店家陸續開放預購通路以外,今天動畫官網發出了專屬於安利美特店的特殊活動!


「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」Blu-ray BOX発売記念パネル展開催決定!




  為了要回饋苦苦等待的粉絲們,官方決定在安利美特秋葉原店、AKIBA Girls' Station以及名古屋店展出表框原畫。
  除了將所有的繪畫裱框展示之外,在此期間於店鋪購入「彩夢芭蕾Blu-ray BOX」的客人,官方將會從展示的畫作中,憑應募券每家店將會抽出【3名】作為禮物贈出。

  作為這部作品的15周年紀念,這可是非常珍貴的展覽,請粉絲們務必要熱情參與喔!!



《詳細活動內容》
彩夢芭蕾Blu-ray BOX發售紀念之裱框畫展
●活動期間:2017/8/28(一)~2017/9/3(日)
●活動地點:安麗美特秋葉原店、安麗美特AKIBA Girls' Station、安麗美特名古屋店

※詳細內容請洽各店鋪

官網網址:http://king-cr.jp/special/tutu/
animate新聞:https://www.animate.co.jp/fair_campaign/112335/


同時今日也公告各家購入特點的sample圖樣了!還在考慮是否下單的粉絲們不要再繼續猶豫了喔!

安利美特特典──2Lブロマイド


日本亞馬遜──A4海報(A4ポートレート)



あみあみ──A5壓克力立牌(アクリルキャラクタープレート(A5サイズ))


7net──小手巾(ハンドタオル)



キンクリ堂:A3掛毯(タペストリー)



※一旦特典送完將不會再放送
※若特典內容有所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,敬請諒解。
※詳細內容請洽各店鋪詢問。


相關新聞:
【情報】《彩夢芭蕾》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!


留言